虐貓po網衝人氣 學生怨沒人可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華視新聞為你報導,有人在部落格張貼殘忍旋轉虐貓的影片,現在已經查出PO畫面的是新竹光復高中的學生,他為了衝人氣上網抓了這段舊的虐貓畫面,今天甚至在部落格上留言,說放暑假好無聊沒有新畫面可以PO,完全不知悔改。

  戴著黑框眼鏡的年輕男子,笑著說要表演一段,貓咪龍捲風,把貓咪差點摔出去,男子把牠抓回來繼續轉,他把貓裝在紙箱裡,然後像脫水機一樣快速旋轉,時間長達二十幾秒,我們再仔細看一下,這名狠心的虐貓男子,臉上戴著黑框眼鏡,長相斯文,心地卻不善良,原本虐貓已經很殘忍了,沒想到新竹光復中學的進修部夜校生,還廣為宣傳,把這段違法的影片PO上網,另外更在自己的網誌上留言說暑假兩個月不用去學校,會無聊死,也沒有那隻豬可以ㄉㄧㄤ,一幅上學只是為了要整人一樣,校方得知後表示會加強督導學生的校外行為。

  虐貓的要反省,但是將整段畫面PO上網的學生更是錯上加錯,像這種為了衝高部落格人氣,將一些違法畫面PO上網的,還有之前這名在新竹市區騎機車,卻故意放開雙手,整個人站在椅墊上,不顧他人安全的玩命耍帥騎士,為了出風頭,為了愛現,拼命將影片PO上網,其實都是錯誤又違法的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