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畏身材差距 婦人勇擒竊賊

何正鳳 邱顯雄報導

  

一位60歲的蔡姓婦人真的很勇敢,他發現家裡有小偷,不但立刻大喊救命,還拿起手邊的安全帽狂歐小偷,不過,阿嬤很瘦小,身高只有155公分,這個小偷體重高達80公斤,最後還被制伏並送進派出所。

  

婦人當時跑到街上大喊救命,因為她外出回家後發現家裡的門不但沒關,而且客廳亂七八糟,家裡的這個情景,讓婦人根本不敢進屋,門口還停了一輛陌生的機車,更讓婦人確定家裡面有小偷,婦人家就在大馬路邊,小偷騎車經過看到門沒關,機車就停在門口連鑰匙都沒拔,就進屋偷竊。

  婦人在門口大喊有小偷,把屋內的竊賊嚇得趕快跑出屋外,當時看到小偷,婦人不管三七二十一,拿起手邊的安全帽就是一陣狂毆,她顧不得小偷比她高,體型也比她大一倍,婦人把小偷打得頭破血流,幸好竊賊手邊沒武器,婦人只受了一點輕傷,不過事後想起來,婦人嚇得一晚都睡不著,靠自己一個人退賊實在太危險,有了這次經驗,婦人以後可能沒有勇氣再做一樣的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