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景點不安全 光天化日搶遊客

巫召清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的泰安溫泉區,光天化日下有遊客被搶。兩名女性遊客準備到戶外泡湯,經過一座吊橋,尾隨在後的搶匪拼命搖,整座吊橋晃得很厲害,遊客根本不敢追跑,歹徒就伺機搶走皮包。

 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,兩名打扮時髦的女子,走到吊橋中間時尾隨在後的歹徒快步上前,一把搶走女子手上的包包,女子一度反抗,但吊橋搖搖晃晃,害怕會發生危險,就這樣眼睜睜看歹徒帶著皮包跑掉。兩名女遊客沒想到,其實當她們走進溫泉區,還悠閒的欣賞迷人的風景時,就已經被歹徒盯上,歹徒騎摩托車一直跟在她們後面,直到兩名女子上了吊橋,歹徒利用吊橋搖來搖去女子一定不敢追跑的心理,在吊橋上搶劫。

  敢在吊橋上跑這麼快,警方猜測是熟悉當地的人犯案,果然調閱監視器後,馬上就認出是轄區內早就有許多不良紀錄的嫌犯。嫌犯有搶奪偷竊多項前科,雖然立刻被警方逮捕,但這樣的犯案手法,想必讓泡湯遊客擔心,除了路邊會被搶皮包,連走上吊橋都有這樣的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