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童玩滑板車 衝出馬路遭輾斃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台中一名五歲男童趁家人不注意,在家門口玩滑板車突然衝出馬路,不幸被貨車輾斃,平常照顧男童的阿嬤難過痛哭非常自責,因為孫子半年前才車禍重傷,好不容易救回一命,沒想到又出事。而肇事貨車司機是男童阿公的朋友,他的女兒三年前也因為車禍身亡。

  

門口五歲小男童,當時踩著滑板車在門口滑啊滑,這裡剛好是下坡路段,就一路溜下來,來不及煞車,門口剛好一輛貨車要啟動,男童當場被輾過,滑板車倒在地上,男童的阿嬤聽到聲音,衝出來看,已經來不及。

  陳姓阿嬤難過的癱坐在椅子上,事發時她正在吃飯,哪知道孫子一溜焉就不見蹤影,自責沒有照顧好孫子。翻著照片,男童是家中老二,和哥哥差9歲,盼了好久才盼到的,男童活潑好動,半年前也曾發生過車禍,而肇事貨車駕駛是阿公的朋友,心理也不好受。警方從貨車後輪採集到血跡,肇事的陳先生說,他根本沒看見男童,自己也面臨過喪子之痛,女兒三年前也被車撞死,願意負起所有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