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水大漲急搶救 釣客掃興不領情

黃育杰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

莫拉克颱風昨晚就發佈了海上警報,卻有19名釣客在野柳釣魚,找不到路因此受困,其中一對母子向消防單位求救,救難人員冒險動員50人救出所有釣客,但釣客不但不感激,還覺得不能釣魚,很掃興,擺臭臉給救難人員看。

  

救難人員抱著10歲的小弟弟,越過礁石間的大浪,一個不小心,就差點跌進水中,小弟弟從水裡被扛起來,全身濕透,還不忘記跟救難人員交代,媽媽爸爸還困在後面。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當中,真的很危險。接著男童的媽媽也被救出來,原來小弟弟一家三口來釣魚,但是在看不見的另一頭,包括男童的爸爸,還有17個人不在乎漲潮,繼續釣魚。

  因為適逢大潮,颱風又要來襲,回程的路都被淹沒,19名釣客中的這對母子害怕,先向警方求救,救難人員接著冒險去將釣客全部救出,一個一個拉到岸邊,不過這群釣客似乎不怎麼感激。救難人員出動50名人力搶救,釣客釣不成魚,覺得很掃興,但看看這黑夜中的大浪,為了自己的安全,還是避免前往海邊,以免發生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