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市民宅屋頂飛掀 屋主跳腳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颱風的災情在各地不斷傳出,嘉義布袋漁港海水倒灌,造成低窪地區積水不退,居民抱怨連連,還有市區也有民宅屋頂被強風吹走,屋主氣急敗壞,因為聯絡消防隊一個多小時,都沒人前來搶救。

  走在自己家的庭院,水深已經到小腿,嘉義布袋港的堤防,擋不住海水倒灌的威力,附近低窪地區到處積水,甚至拉起黃線封路,居民苦不堪言,嘉義布袋漁港居民,十次颱風有九次海水倒灌,布袋港的居民很無奈,但是嘉義市這一戶陳姓人家,更無奈,屋頂就這樣被強風掀開,碎片還散落在自家門口,從裡面可以直接看到陰暗的天空,還好當時沒有人在家,只不過屋主氣難過的不是颱風天可能無處容身,而是報案之後,不受重視。

  求救無門,只能看著強風繼續摧殘剩餘的屋頂,嘉義市區在莫拉克颱風的侵襲之下,滿目瘡痍,就連著名景點,圓環噴水池也遭殃,原本屹立在水池中間,用來推銷管樂節的可愛公雞雕像,已經倒臥水中,只不過這些風災狀況可能才要開始,因為颱風最強的時候,還沒來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