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園大橋斷 傳2車墜河中

潘潔瑩 許文男報導

  

高雄縣來往屏東的主要橋樑雙園大橋,半夜十二點多斷裂,橋面已經斷了五百公尺,十四個橋墩被沖走,傳出斷裂當時有兩輛車子掉入河中,不過河水太湍急,不只無法搜救,現在橋墩地基還在繼續潰堤。

  

一大塊橋墩地基硬生生又塌了下來,已經斷了五百公尺,十四個橋墩都被沖走的雙園大橋還在繼續斷裂,堤防道路不斷崩塌,連停在上面的怪手都掉了下去,更讓人害怕的是,從深夜到天亮,風雨絲毫沒有停下來,也讓溪水越來越湍急,似乎要吞沒路面,竟然還有民眾跑來看熱鬧要拍照,警察衝出來趕人,不趕不行,腳下的地什麼時候會掉下去都不知道。

  高雄縣通往屏東的主要橋樑雙園大橋,深夜十二點多,受不了連著兩天大雨沖刷,整個斷了,當時傳出有兩輛車子跟著掉落河中,搜救工具都拿來了,救難人員只能站在橋邊束手無策,因為河水太急了,連下去都有問題,莫拉克颱風再度打斷許多人回家的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