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邊.佳冬成汪洋 災民驚恐待援

謝安安 賴文忠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莫拉克颱風重創屏東縣,尤其林邊鄉和佳冬鄉現在還是汪洋一片,救難人員半夜還是持續的進行搜救,並且搭上橡皮艇為災民運送物資,不少人從災區逃了出來,驚魂未定。

  

國軍弟兄還有消防人員,大半夜還是馬不停蹄,把一箱又一箱的泡麵和礦泉水,全部搬上橡皮艇,準備送進災區,另一方面,連兩棲甲車都出動,要趕快把受困民眾搶救出來,一位剛被救出來的八十歲老阿嬤,雖然幸運生還,但她的眼神空洞滿臉驚恐,從來沒看過這麼恐怖的景像,阿嬤被嚇到說不出來話來。

  屏東的林邊鄉,現在還是水鄉澤國,救難人員開著橡皮艇,在漆黑的夜晚找尋災民,不過整個村子就好像一座死城,紅綠燈壞了,汽車全部滅頂,水淹的這麼高,民眾只能躲在二樓等待救援物資,同樣災情慘重的佳冬鄉,還有上千人沒有撤離,部份先逃出來的居民,非常克難得擠在救災指揮中心,雖然終於能躺下來休息一下,只是想到住了大半輩子的家園,就這樣沒了,災民恐怕還是一夜難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