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員逾百人搜索 救災3英雄殉職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空勤隊救難直升機八月十一日不幸墜毀,為了搶救同袍,救難人員出動了一百多人進行地毯式搜索,但上午9點傳回不幸消息,三名救難英雄確定殉職。

直升機墜毀的現場一片凌亂,螺旋槳卡在山壁上,橘黃色的機殼,碎成了一片片,散落在四周,綿延十多公尺,原本身負救人重任的NA502,殘破的零組件,靜靜的躺在山壁上,數十公尺底下,就是湍急的溪流,看了令人怵目驚心。

  NA502失事墜毀消息一傳回空勤隊,所有隊友都沉痛的無法言語,夜漸漸深了,但所有救難隊員不放棄一絲希望,陸續送進一百多名人員,務必要找到三個人的蹤影,一大早天一亮,大家立刻整裝,這回要進行的任務特別沉重,因為要搶救的,可是一起出生入死的弟兄。

  白板上畫滿了搜救任務示意圖,東西一樣樣準備好,還帶了要給三個人的急難物資,海甌直升機來來回回飛了三次,再加送30名救難人員,但奇蹟終究沒出現。9點42分,這個令人心碎的時間,證實三名救難英雄不幸殉職,遺體還卡在機艙裡頭,空勤隊接下來就是要把三名殉職英雄的遺體順利運回來,幫他們完成未完的任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