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兒重逢 八旬嬤喜極而泣

尹順和 陳傳霆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一場大風災讓親人流離失所,重逢的喜悅恍如隔世,來看這感人的故事。一位八十多歲的胡老太太,擔心家住高雄大社鄉兒子的安危,一星期來每天以淚洗面,他的兒子終於在今天,幸運獲救,母子在屏東三地門重逢。喜極而泣。

  八十多歲的老太太即使說著原住民語,就算聽不懂,但是母親與兒子重逢的喜悅,恍如隔世,讓人感動。擔心兒子的安危,老媽媽不斷摸著兒子的手,就怕寶貝小孩受到委屈,還親吻了孩子的手背,即使胡先生都已六十好幾,但是母愛的親情,沒有年齡分別,周遭的人看到也都跟著感動起來,紅了眼眶。這位穿著白色衣服的胡先生,住高雄大社鄉,因為家園被風雨摧毀,來不及逃走,七天來一直困在山上,加上通訊中斷,無法跟山下的家人聯繫,讓八十歲的老母親非常擔心,每天淚流滿面,祈求老天保佑兒子平安。所幸兒子逃了出來,和老母親一家人再次團聚,母子親情的擁抱,這一刻,風雨見真情,讓人動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