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照片回憶... 小林國小還少46人

綜合報導

  小林國小全校六十六個學生,只找到二十個,還有四十六人失聯,老師把孩子過去的照片,都放在部落格,同學們可愛的身影,很多,只能透過回憶,期待奇蹟出現。

  當我們同在一起,總是可以那麼快樂,我們喜歡緊靠著,笑著,然後作鬼臉,耶,是我們最常有的動作,因為這天是難得的戶外活動,坐著車,我們可以看到外面的好玩世界,還有好吃的棉花糖,這麼大一個,都可以遮住臉了,我們的快樂也是好大好大,看看我的姿勢,像不像偶像天王,老師說我很適合站上第一排表演呢,其實我們也是很喜歡留在學校的,叔叔們教我們怎麼生火烤肉,不過離別依依的畢業典禮,卻很難不留下難過的眼淚。

  這一張張的照片都是小林國小老師,為學生紀錄下的,但是站在最前頭搞笑的男學生,現在失蹤了,這條本來可以抓蝦的清澈小溪,現在卻成了毀滅家園的滾滾洪流,好美麗的村落街道,現在卻也深埋在土石裡,就算已經勇敢的不怕打針的痛,但是這樣無憂無慮的喝著玉米濃湯的畫面,是不是,好難在重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