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女友搭客運棄屍 同車旅客驚驚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草屯女屍命案,兇嫌在昨天,死者頭七之日落網,他因為懷疑同居女友劈腿,將她勒斃後裝入收納箱,從台北搭統聯客運到南投棄屍,不知情的乘客,一路陪著運屍體,甚至有年輕乘客,看兇嫌抬箱子很吃力,還熱心幫忙一起抬。

  殺人棄屍,兇嫌六十二歲,滿頭白髮,懷疑同居女友劈腿,將她殺害後,把屍體裝在白色收納箱裡,從住家大樓電梯搬運屍體下樓,因為屍體太重,年紀有一把的兇嫌,一路都這樣彎著腰,靠箱子的四個輪子推著屍體走,還推著裝屍箱到大街上攔計程車,更恐怖的是,接著他搭上了統聯客運,將藏屍箱放在客運車下方的行李層,當時還有一名年輕乘客,看他白髮蒼蒼搬箱子好像很吃力,還上前一起抬,想都沒想到,熱心幫忙抬的,竟然是一具屍體,車上乘客也渾然不知,一路陪伴運屍,奇怪的是,兇嫌將死者殺害已經兩天,怎麼沒有人聞到怪味道。

  兇嫌也怕屍臭味傳出,早就做好準備,將屍體層層包覆,只是他殺人後,還能鎮定的推著屍體到處趴趴走,先搭計程車,又大膽的搭上大眾交通工具,都是在眾目睽睽下,連騎摩托車找棄屍地點,也是大辣辣的把屍體放在腳踏墊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