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母屍9天... 2子聞味不敢開門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

  

讓人心酸的家庭悲劇,婦人想不開在家中自盡,唸國一和國小的兒子嚇壞了,隱約知道卻不敢面對,表現鎮定繼續平常生活整整九天,直到婦人朋友發現報警,才結束小兄弟伴屍的日子。

  

警察到家裡,撬開婦人房門,就讀國一的哥哥和小學弟弟,兩人害怕的站在客廳,動都不敢動,媽媽在房間裡想不開自盡整整九天,小兄弟照樣生活在同一屋簷下,婦人平常上夜班,就讀國小的兒子,認為媽媽只要關門就是在睡覺,所以不能吵她,卻完全不知道媽媽已經走了。

  邱姓婦人留給兒子的遺書寫著,揚揚、偉偉對不起你們,媽媽好累好累,將來你們長大,一定要當個負責任的人,更氣前夫偷走45萬積蓄,寫下不會放過你字句。其實,婦人就讀國一的兒子隱約知道,也聞到媽媽房裡飄出的怪味道,卻選擇不做任何反應,心理醫師認為,已經造成嚴重心理創傷,儘管婦人留給兒子的最後字條,字字句句對不起,但孩子的創傷卻是永遠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