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下油行藏民宅 不定時炸彈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中油才宣佈漲價,地下油行就蠢蠢欲動,桃園縣查獲一處地下油行藏身在民宅內,現場35個汽油桶,有如不定時炸彈,一旦發生火警後果不堪設想,屋主當場被處以100萬罰鍰。桃園縣大園鄉三民路位在馬路旁的民宅,外觀並不起眼,但卻傳出濃濃的汽油味,穿過客廳走進暗暗的小房間,眼前是35個白色塑膠桶,裡面都裝有30公升地下汽油,原來,這是一處地下油行,從大批使用過的空桶,可以看出意很不錯。

  這裡的汽油一公升只賣23元,比中油便宜6元多,而在客廳用毛巾遮臉的王姓負責人,早在今年4月間就在桃園縣龜山鄉山區被警方與縣府查獲,這次換地點,從偏僻山區轉移到藏身民宅想另起爐灶,卻還是被查獲。這隔壁還是小吃店,一旦發生火災,後果不堪設想,這家出租民宅地下油行,主要對象為計程車與租賃車,還印地圖要大家來這裡加便宜的油,王姓男子除了涉嫌觸犯公共危險罪,遭到警方逮捕,還將被依石油管理法,處以100萬元以上罰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