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差10公分! 波浪柏油路難行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

宜蘭縣冬山鄉的台二線濱海公路,柏油路面回填不實變成波浪狀,高低落差超過10公分,機車騎士經過險象環生,連砂石車駕駛都忍不住抱怨,方向盤都抓不住,太危險了,車輛來來往往,宜蘭冬山鄉的省道台二線上經過的車子是一台接一台,看起來一切正常,不過仔細低頭看看路面,多處施工過的回填柏油居然呈現波浪狀,尤其利澤國中旁的路段最為嚴重,路面高低落差超過10公分,讓地方民眾認為太離譜了。

  地方民眾拿出木棍當做水平儀一比較,波浪路面馬上無所遁形,不只機車騎士罵翻天,連大型車駕駛也是抱怨連連,認為很危險。砂石車駕駛說經過這裡,方向盤都抓不太住,這樣的波浪路面不要說車輛行駛經過危險,連人經過雙腳都站不太住,公路單位表示,應該是當初施工時,路面回填物質地鬆軟導致路基下陷,會盡快派人刨除波浪路面,重新鋪設柏油解決問題,只是這樣的道路工程品質,真的讓民眾很不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