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泳戲水 兄弟1死1失蹤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提醒您戲水真的要注意自身安全,台北縣萬里海灘,九月一日下午傳出民眾戲水一死一失蹤,周太太說,先生和大伯下水沒多久,就在礁石旁失蹤,海巡接獲報案後,在附近海域來回搜索,最後在礁石裡發現滿身傷痕的周先生,但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而另一名男子則是下落不明,海巡人員把握最後希望,全力展開搜救。

  

看著海巡人員搭乘搜救艇,不斷在礁石旁來回穿梭,周太太即使站在岸邊,雙手始終握得緊緊的,眉頭深鎖滿臉焦慮,先生的拖鞋就留在身邊的椅子上,但是先生和大伯下水游泳已經超過兩小時卻沒上岸,海面上也看不見人影,周太太驚覺事情不對勁並報警找人,最後海巡人員在礁石縫隙裡,發現了人影,周太太連忙往前衝,因為搜救人員找到的男子就是她的先生,沒想到等了三個小時,救上岸的先生卻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不願意相信這是事實,周太太還不斷拉著先生的手哭喊。

  

  原本因為天氣炎熱,先生和大伯下水游泳,卻疑似被大浪衝散,還撞到礁石暈了過去,失去了先生,周太太悲痛欲絕,現在海巡人員只能把握救援的黃金時間,盡快搜尋另一名失蹤者,希望能傳來好消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