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漢爬樂山大佛 搖搖晃晃嚇壞人

彭尚興報導

  

四川樂山大佛是中國著名的觀光景點,有個醉漢跑到70公尺高的大佛頭頂,喝得醉醺醺,搖搖晃晃要往下跳,嚇壞了現場遊客,後來警方想盡辦法才把他安全解救下來,這名男子爬上了樂山大佛的頭頂,拿著一根樹枝在那裡手舞足蹈,嘴裡念念有詞,一副就是喝醉酒的模樣,但是旁邊的遊客卻看得膽戰心驚,因為大佛頭頂高度71公尺,相當於21層樓,萬一摔下去可不得了。

  風景區管理員拿礦泉水假裝是酒,想要引誘男子下來,可是男子卻不為所動,而且眼看人群越聚越多,開始心浮氣躁,好幾次威脅要群眾走開,不然他就要往下跳,當地警方和消防隊趕到以後,開始對這名男子心理喊話,但是好說歹說他就是不肯下來,雙方就這麼在35度的高溫下,對峙了將近一個小時。

  這時候男子開始出現脫水現象,要警方拿水給他喝,但他還是很機警的要求員警撤離,才肯下來拿水,送水的員警轉身假裝要離開,然後趁著男子下來拿水、放鬆戒心的時候,突然一個轉身飛撲過去將男子壓制住,接著幾名警消一擁而上,七手八腳地把這名男子連拖帶拉,狠狠的甩過欄杆,終於結束了這場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