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院官員酒駕超速 逆向衝撞3傷

吳珮綺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凌晨三點台北市的信義快速道路發生車禍意外,肇事駕駛李維廉因為酒駕,逆向開上了連絡道路,車速很快,讓前方迎面而來的轎車閃避不及,三人都受傷送醫,不過肇事駕駛本身是監察院的調查處專員,身為公務員還酒駕知法犯法,做了不良示範。

  

這台肇事黑色轎車整個翻了過去,車門扭曲變形,不但車窗撞得歪七扭八,地上玻璃也灑滿了一地,看得出車禍當時衝擊力道之大,而另一頭無辜被衝撞的墨綠色小轎車也很慘,車頭整個凹下去,擋風玻璃也碎裂,裡頭的駕駛和乘客立刻被送進醫院。

  這名肇事的酒駕男子李維廉,人已經躺在擔架上,意識還算清楚,他的車子整個撞翻,人只受到輕傷真可以說是命大,四十四年次的李維廉,還是監察院的調查專員,凌晨三點和朋友聚會後酒駕上路,還逆向行駛,車速高達120,讓對方車輛閃避不及迎頭撞上,身為公務員卻知法犯法,做了最不良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