貪圖補助款 兄囚身障妹

黃育杰 彭佳芸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

貪圖補助款,男子竟然狠心凌虐囚禁62歲,有多重障礙的親生妹妹,把她關在兩坪大的房間長達四年,每天只送一餐飯,婦人無法自理生活,餓了就會在窗邊哀嚎,鄰居看不下去,只好輪流送飯,大罵男子沒良心。

  

不管怎麼問話,張姓婦人都沒反應,因為她患有多重障礙,智能不足聽不見也不會說話,但是她卻一個人待在兩坪大的小房間內,門上鎖著粗重的鐵鍊,將她像犯人關在這裡的,就是她的親哥哥。這房內只容得下一張單人床,旁邊就是馬桶,比監獄犯人住的還不如,只有房東每隔幾天,來替她洗澡。

  一關就是四年,而且婦人的哥哥,每天只送一餐飯,讓她常常餓著肚子在窗邊哀嚎,連鄰居看了都捨不得,輪流來送飯,為什麼不將婦人送到安養院,有人懷疑婦人的哥哥貪圖她的補助款。就算拿到便當跟飲料,婦人摸索了好久,連吸管都不會用,好不容易打開飯盒卻不會拿筷子,根本沒辦法自理生活,目前社會處已經介入,準備強制安置,讓婦人得到妥善的照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