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按喇叭10秒 婦人嚇跑搶匪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名科技公司的老闆娘晚間七點多,開賓士轎車帶女兒到診所看病,沒想到她單獨回車上拿東西,兩名持刀搶匪突然上車要搶車,老闆娘為了保命,把身上五十一萬塊現金交出來,但搶匪還嫌不夠,最後她急中生智,長按喇叭足足十秒鐘,嚇退搶匪。

  猛按喇叭超過十秒鐘,這方法成功讓碰上搶匪的婦女,躲過一劫。台中市一家科技公司老闆娘,帶小孩到診所看病,停在路邊的賓士轎車,成了搶匪眼中肥羊,持刀挾持她,要她交出車,科技公司老闆娘已經交出五十一萬塊現金,兩名搶匪仍堅持要搶車,她急中生智,靠著狂按喇叭讓搶匪嚇的落荒而逃,警方按照現場遺留的機車指紋,以車追人,逮捕到其中一名嫌犯。落網歹徒供稱是隨機行搶,但警方懷疑他們應該事先就鎖定沿路跟蹤,受害的老闆娘到現在仍心有餘悸不敢開車出門,更打算把高級百萬名車賣掉,還好靠著喇叭聲自救,沒讓自己受到更多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