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糬內餡包榴槤 你敢吃嗎?

吳青穎 連源濱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榴槤是水果之王,但他的味道認很多人害怕,但是喜歡的人,就愛這一味。糕餅師把榴槤包進麻糬裡,一口咬下,榴槤味撲鼻而來,但搭配紅豆的餡料,吃進嘴裡卻是絕配,很多不敢吃榴槤的人,也一吃就上癮。

  剖開硬硬的外殼,一陣嗆鼻的味道直竄腦門,榴槤味很多人都怕,現在這種榴槤作成的麻糬,你敢吃嗎?屏住呼吸也要吃,讓大家避之為恐不及榴槤,變身日式麻糬,意外受歡迎,網路團購爆紅。到工廠走一趟,訂單電話接個沒完。大家忙著趕工,Q彈的麻糬皮,先鋪上一層厚厚的紅豆餡,最重要的主角出現,一大塊的榴槤,用力塞進去一點都不小氣。特殊的口味,會誕生是因為金融海嘯的關係,從硬的電腦機殼變成最軟Q的麻糬,現在光是榴槤麻糬一個星期就能夠賣出七十到八十盒,加上其他口味的加持,帶來的收入更驚人,一個月營業額少說六位數。幫榴槤改頭換面,也意外幫自己的荷包找到多點收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