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車上棄嬰 狠心媽找到了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上個月底,彰化一名剛出生的小男嬰,被遺棄在火車上,警方今天終於找到他的媽媽,今年二十一歲,在網咖廁所生產之後把小孩丟在火車上,而且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棄養小孩,兩年前她也把剛出生的小女嬰丟在公園。

  這名長髮飄逸低著頭,被帶回彰化鐵路警察局的女子就是將男童丟棄在火車上的狠心媽媽,身上穿著的有骷顱頭圖案衣服和當天在火車站穿的穿著是一模一樣。而在出火車站之前,她竟然是把剛出生的親生兒子丟在火車上的廁所。警方找到她,是在她產子的網咖,看到員警時她整個傻眼,她幾乎天天都泡在網咖,小孩的爸爸也是網友,早就不知去向,讓人驚訝的是,除了丟火車上的男嬰,兩年前她還生下一個女嬰,也是出生後馬上被她丟在員林公園的公廁,社工趕到,查出這小媽媽父母離異,一個人在彰化居無定所。這個小媽媽,今年才二十一歲,生了小孩卻遺棄,警方查出,因為她沒有結婚,生下小孩擔心養不起,接連棄養兩個無辜的小生命。警方以遺棄罪將她移送法辦,所幸這兩個小嬰兒都已經送到寄養家庭,得到妥善的照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