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照不顧警告 男子失足墜崖亡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為了拍照,陪上一條命,意外發生在東北角貢寮,丁先生和太太跑到懸崖邊拍照,這邊明明立著「斷崖危險」的告示牌,先生還是跨到涼亭外面拍照,就在太太按下快門的這一刻,先生摔到懸崖底下,這張照片,變成了遺照,目睹這一切的丁太太,崩潰痛哭。

  知道丈夫墜崖已經身亡,婦人哭得肝腸寸斷,怎麼想得到丈夫為了拍照,竟然會發生墜崖意外,原來發生意外的丁姓男子,和妻子來到東北角貢寮海邊的這處涼亭休息拍照,當時為了取海景,丁姓男子不顧危險斷崖的告示牌,到斷崖邊照相,人才蹲下,比了個YA的手勢,沒想到右腳一滑,人就掉到懸崖底下。

  仔細看一下,丁姓男子當時就是走出涼亭,到斷崖邊照相,沒想到失足墜崖,而這個斷崖大約有四百公尺深,足足有三十層樓高,海巡人員據報後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抵達掉落的地方,但丁姓男子早已氣絕多時,由於地形困難,還出動直升機吊掛死者遺體,夫妻開心出遊,卻變成天人永隔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