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坐貨車後方 意外摔出遭輾斃

綜合報導

  

北上國道高速公路靠近新市收費站發生死亡車禍!有名二十四歲的潘姓男子坐在父親開的小貨車後方,從台南前往高雄,卻在半路上意外墜落國道上,被後方車輛直接輾斃,這名男子是意外墜落國道,還是有其他原因,警方也還在深入追查。

  

消防隊以水柱噴灑地面,沖洗路面的血跡,二十四歲的潘姓男子,九月十三日晚間七點和父親搭貨車從台南前往高雄,卻不小心從父親的貨車後方掉落,由於晚上視線不佳,加上來往的車速都很快,後方的轎車駕駛沒有看到人掉下來,所以直接從他身上撞了過去,潘姓男子當場死亡。

  潘姓男子的父親非常自責,因為自己當時下車加油,上車後發現兒子不見了,還以為兒子已經先行離去找女友,所以繼續開車上路,沒想到兒子是改坐到貨車後方躺在上頭休息,警方後來透過死者身上的手機,追查出潘姓男子的身分,目前也繼續深入調查,究竟潘姓男子是怎麼從貨車上掉落路面的,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