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水機燙傷男童 母控告管委會

徐培薇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又傳出危險飲水機燙傷小孩的意外,台中市一名兩歲半男童在社區大樓大廳,誤觸飲水機的熱水按鈕,高達一百度的滾燙熱水,直接淋在小男孩的左手掌,造成二度燙傷,男童母親很生氣,他曾經多次提醒管委會要注意,都沒有改善,這次真的出事,她一定要提出告訴。

  

兩歲半的強強現在一靠近飲水機,自己就會大喊不可以,因為他的左手掌裹著一大包的紗布,而小手掌就是被飲水機滾燙的熱水燙傷的,強強輕輕抬起手要大人幫他看看,五天前他跟媽媽在大樓公共空間,強強口渴要喝水,拿杯子到飲水機,看到按鈕就按下去,沒想到流出來的是熱水,媽媽根本來不及阻止,二度燙傷,細嫩皮膚出現紅腫傷痕。

  強強的媽媽認為,她多次建議危險飲水機必須更換,但大樓管委會沒負起維護安全責任,堅持提告求償,管委會則說是小孩子調皮,飲水機儘管放在台子上,但是小朋友伸手就能摸到的高度,住戶與管委會不惜對簿公堂。只是沒有加裝安全鈕,一按就出熱水的開飲機,確實對小朋友很不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