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我女兒回憶! 小賊偷走電腦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

花蓮這名傷心母親,小偷光顧偷走錢財還偷走電腦,裡面有四天前才剛剛過世的19歲女兒所有的生活照,母親沉痛呼籲小偷,偷走的20萬不要緊,只希望小偷把電腦歸還,把女兒的回憶還給他。

  謝爸爸捧著女兒小時候的照片,非常珍惜不肯放下來,因為這已經是他們僅剩下唯一能夠懷念女兒的方式,四天前,謝小妹工作回家,突然全身冰冷臉色發白,因為心臟病發驟逝,這個晴天霹靂的打擊讓謝家人很難接受,但更難接受的是,家裡在同時遭小偷光顧,不但把家中的現金、首飾洗劫一空,連寶貝女兒的貼身電腦都被偷走。

  媽媽說,電腦裡頭有謝小妹生前的出遊照片、心情日記,甚至暗戀對象的合照,這些關於女兒的一切現在全都被小偷偷走,謝媽媽除了捨不得女兒的離開,更心痛的是電腦沒了,連可以用來懷念女兒的照片文件也全沒了,希望小偷可以良心發現,把電腦還給她們,錢拿走了沒關係,謝家人通通可以原諒,現在這兩位傷心的父母,只希望小偷可以把電腦還給他們,不要連他們唯一能拿來思念女兒的精神寄託,也一併偷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