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酒測臨檢 對警說教.動粗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晚間台北縣警方進行酒測,結果遇到了意外衝突,一名中年男子帳著自己是律師不願酒測,當場還給警方上起了法條課,而另外一群騎士更離譜,喝醉打群架,連前來酒測的員警都被波及,最後員警的手肘受到擦傷,也把這幾名騎士扭送警局。

  

晚間九點,大馬路旁戴著眼鏡,一頭灰髮的中年男子,不斷的拿起運動飲料往嘴裡送,他在新莊民安路口紅燈違規右轉,原本警方只是單純取締,沒想到這名男子身上有濃濃的酒味,警方要求他進行酒測,但他以自己身為律師而拒絕,和警方盧了起來,後來還反控警方違法,不虧是律師,可以立刻把法條背出來,還說得清清楚楚,罵得不夠,還回頭繼續補充,只不過,說得再多也沒用,最後警方開出六萬元拒絕酒測罰單。

  三重市則在凌晨四點,發生兩派人馬喝醉酒打群架事件,警方要上前關切,有人想立刻騎車落跑,被警方逮個正著,不但拒絕酒測,還態度囂張的說警察打人,這幾名醉醺醺的男子,態度一直非常惡劣,還不斷辱罵警方,喝酒上路還不知悔改,後來全都被戴上手銬,扭送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