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進豪門? 先通過"婚姻健檢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挑媳婦很重要,尤其是對豪門來說,既然進豪門當媳婦,從成長背景到交友狀況都想進一步了解,現在有一種婚姻健檢公司,檢查的不是結婚前的身體狀況,而是調查未來媳婦的基本資料,果然不少大老闆想透過這種方式來檢驗一下,未來的媳婦適不適合進自己家門。

  畫面中的長髮及肩女生,她就快要結婚了,而且結婚的對象人人稱羨,是一家新貴電子公司的小開。即將嫁入豪門的媳婦,個頭不高,穿著很講究,被跟拍的地點在臺北市東區,是誰要拍她呢,她絕對想不到是自己未來的公公。媳婦就快進門了,他卻一點都不了解這位未來家裡頭的新成員,找人跟拍一個星期,從一大早起床上班,到下班約會,看到的是和自己兒子。兩個人牽著手過馬路,到咖啡店喝咖啡,再加上之前作的身家調查,這個未來媳婦過關。

  這個叫做婚姻健檢的服務最近很夯,越接近年底結婚潮生意就越好,跟蹤兒子的女朋友,雖然聽起來有點奇怪,但這可是關係著上億家產的繼承,只要家庭和樂小孩婚姻幸福美滿,這段跟監過程就當做不存在,而這片跟監光碟也跟著永遠銷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