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縱火喊跳樓 2死只判20月?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四月份桃園發生一起酒醉男子縱火後,還故意大叫跳樓,造成驚慌失措搞不清楚情形的住戶們真的跳樓,造成二死二重傷,經過桃園地院審理後,將這名男子以過失致死罪,判一年八個月的有期徒刑。

  事件發生當時,大部分的住戶都已經跑到頂樓等待救援,還有來不及逃出來的民眾,在自家的窗台向消防隊求救,擔心火越燒越大,有民眾乾脆就跳下樓沒想到卻昏了過去,放火燒大樓的就是這名酒醉男子,自己從樓上跳了下來,砸到透明遮罩,摔得很重,滿身酒味,臉上黑黑的還是從火場剛逃出來的證據。

  警方調查他酒後放火,更惡劣的是,還鼓譟鄰居跳樓,原本等待救援的鄰居們在慌忙中,有的被燒死,有的摔成重傷,造成二死二傷的悲劇,這喝醉酒的放火犯,已經造成了四個家庭的破裂,桃園地院審結後,認為他放火還鼓譟住戶跳樓,惡性重大,依照過失致死罪將他處一年八個月的有期徒刑,但是已經不完整的家庭,她們的悲痛又該怎麼補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