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覽車墜谷 司機被壓死

黃炫瑞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重大遊覽車翻車意外,一輛從高雄出發的遊覽車上午載著遊客到南投國姓鄉,著名觀光景點玉門關,途中司機發現煞車異常,於是停靠路邊,請車上三十七名遊客先下車,自己再來移動車輛,沒想到整輛車突然失控,翻落十公尺深的檳榔園裡,司機當場身亡。

  遊覽車翻落十公尺山谷,車身橫躺在檳榔園中,檳榔樹被壓倒,水泥地板也被撞破,遊覽車司機被壓在車頭內,當場死亡,救難人員用油壓剪,使勁撐開車體,拉出已經斷氣的遊覽車司機,隨行的太太全身癱軟坐在椅子靠在朋友身上,情緒崩潰,這輛遊覽車從高雄載了三十七名遊客,要到南投國姓鄉知名的玉門關溯溪,在抵達目的地前兩百公尺,司機發現煞車異常,於是停靠路邊,請遊客先下車,但當司機試著移動車子時,突然失控往山下衝,翻落十公尺檳榔園,車上三十七名乘客,因為提早下車,僥倖逃過一劫。

  跟死神擦身而過,這三十七名遊客,男女老少都有,阿嬤抱著小孩拍背,因為太害怕一顆心還跳不停,因為司機提早叫大家下車,救了所有人性命,遊客都很感恩,今年五十四歲的侯姓司機,有十幾年經驗,在陡峭的山路煞車失靈,經驗告訴他隨時會有危險,結果真的發生悲劇,司機的警覺,拯救了所有遊客,但自己卻沒能逃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