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車禍堵路 持"鎮暴槍"教訓

何正鳳 邱顯雄 報導

  一場車禍擦撞,竟然引來街頭槍擊,高雄有民眾開貨車發生碰撞,結果卡在後面的遊覽車司機不滿他們擋路,竟然從車上拿出手槍,發射鎮暴用的橡膠彈,擊破小貨車擋風玻璃,其中一發更打中駕駛頭部,相當驚險。

  這一位就是貨車司機葉先生,他撥開自己的頭髮,秀出受傷的地方,他就是被這一個拇指大的黑色橡膠彈打中,他現在站的這個路口,就是發生車禍的地方,當時他開著貨車和另外一台貨車擦撞,因為這樣擋到了一台遊覽車的去路,沒想到竟然會引來對方開槍,葉先生當時也很火大,回罵了對方,對方回到車上拿武器,葉先生怎麼也想不到,竟然會是一把鎮暴用的橡膠彈手槍,威力之大,把貨車的擋風玻璃打到裂開,打出來的子彈,當時不光是打中車子,也打中了葉先生的頭。

  事隔了一天。葉先生到現在還是覺得頭暈,他到醫院驗傷,也到派出所備案,這一個經驗實在太恐怖,竟然有人隨身攜帶有殺害力的橡膠彈手槍,警方很重視,根據葉先生提供的車牌資料要盡快傳喚對方到案,免得持有橡膠彈手槍的遊覽車司機,再有機會威脅別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