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死過一次! 原來只是失聯

潘潔瑩 許文男報導

  警方臨檢,竟然查到失蹤人口死而復生!住在高雄縣桃源鄉的曾小姐,因為水災後一直沒有跟家人連絡,被通報為失蹤人口,一個多月來,曾小姐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當成受災死亡,遇到警方盤查,輸入她的身分證字號,才發現失蹤人口好端端活在人世。

  談起警察路檢,看到通報死亡的人卻在眼前出現嚇了一大跳,曾秀娟調皮的大笑,原來這一切都是誤會。曾秀娟是高雄縣桃源鄉人,但是在六龜鄉新開部落的溫泉飯店工作,八八水災後和家人失聯,哥哥以為她被活埋了,到派出所通報失蹤,最後還被列為風災罹難者,其實講到風災當時驚險逃命,曾秀娟就收起玩笑的表情,說著說著紅了眼眶,因為當時差點沒命,又哭又笑,曾秀娟還是慶幸自己是幸運活命的那一個,還好曾秀娟哥哥沒有去請領死亡慰問金,不致於構成詐欺罪,警方也呼籲如果有類似狀況的災民,請記得盡快到派出所撤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