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沒看過壞人啊" 男嗆聲遭起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北市一名男子到餐廳吃飯,因為隔壁桌幾個小朋友,吵得他沒辦法吃飯,當場板起臉,對小朋友大喊「沒看過壞人啊」,小朋友當場嚇得大哭,男子還拿著刀叉,又過去揮舞,最後被依恐嚇罪嫌起訴。

  

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,半年前到這家餐廳吃飯,隔壁桌三個小孩正在嘻嘻鬧鬧,玩得不亦樂乎結果邱姓男子跑過來大吼大叫,不能安靜一點嗎?沒見過壞人是不是,三個不到六歲的小朋友,當場嚇得嚎啕大哭,邱姓男子不但沒有道歉還拿著吃飯用的刀叉,跑過來又說,我要讓你們看看什麼是壞人,讓小孩子的爸媽,還有餐廳員工通通看傻了眼。

 

  男子大吼大叫,再加上小孩的哭聲,吵到連廚房內的員工,都聽的一清二楚,但是小朋友吵鬧是常有的事情,難道真的得發這麼大脾氣嗎?王小姐用自身的經驗告訴我們,其實遇到小朋友吵鬧,不見得要像邱姓男子一樣,對小孩大聲吼罵,因為如果管不了自己的情緒,最後就是得吃上官司,背上恐嚇罪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