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媽媽! 手扶梯夾童哭喊

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發生大賣場手扶梯夾傷女童事件!一名四歲小女童,右手三根手指被夾進手扶梯橡膠護欄底下,搶救的十分鐘,女童痛得不斷哭喊,叫著說要找媽媽,還好送醫後,只是輕微皮肉傷。爸爸說,大賣場應變能力很差,現場連個急救箱都沒有。

  小女童的尖叫聲現場全都聽到,消防人員把手扶梯卡住的部份給拆了,媽媽早就嚇得一臉慘白,抱著女兒就往救護車衝。不停的安撫,爸爸媽媽全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女兒的手全是油漬,三根手指捲了進去,腫的兩倍大,爸爸說,當時只有他們緊張,賣場的人竟然沒有任何應變的能力。連一一九都是爸爸打的,未免太誇張,賣場人員當時不忙著救人,反而盡全力阻止事情曝光。爸爸說,事情發生都是一瞬間,大賣場的手扶梯安全設施有問題。現在女兒的手是輕微皮肉傷,但一家人受到的驚嚇很難平復,賣場雖然說要全額負擔醫藥費,但如果不改進設備,意外很難避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