旗津離奇氣爆 還是沒查出原因!

何正鳳 邱顯雄 報導

  

十月十三日高雄旗津發生離奇氣爆,八人重傷卻自己走到醫院治療,目前八人都在加護病房,而且仍舊不肯透露氣爆地點,警方也查不出來。目前只知道傷患中,有人有囤積爆竹的前科和油蟲背景,懷疑可能和地下油槽有關。

  

受傷的八個人,最嚴重的有百分之七十以上的灼傷。到目前為止,還有人沒有脫離險境。他們到底是在哪裡受傷。過了一天,警方還是查不出來,受傷的患者怎麼樣就是不肯說,就連家屬到醫院都低調的異常,連全名都不願意告訴院方,這麼神秘,讓警方高度懷疑這些人是從事見不得光的勾當,才會對氣爆地點一個字都不肯透露。

  其中一名呂姓傷患,被警方查出有囤積爆竹的前科,現在也不排除可能是地下爆竹工廠爆炸。而更可疑的是,其他多人有油蟲的背景,或許也和流動性地下油槽氣爆有關,案發地點會是在廢棄漁船等密閉式空間,警方出動大批人力,務必要搜索到氣爆地點。八人受傷有生命危險的事故意外,警方如果連第一時間發生的地方都查不出來,實在是臉上無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