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猝死.媳出走 祖孫淚求警

吳珮綺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桃園這祖孫一家三口急需大家伸出援手!81歲莊老太太,小兒子和大兒子相繼猝死,媳婦也跑了,家中不但沒錢下葬,老太太還得獨立撫養唸國中國小的孫子,兒子身亡,孫子成了孤兒,處境讓人鼻酸。

  

杵著柺杖,81歲莊老太太帶著兩個孫子到派出所求助,兩個小男孩趴在桌子上一臉不知所措,因為爸爸在清晨突然心肌梗塞死亡,家裡經濟環境已經不好了,現在老阿嬤連兒子死了都沒有錢可以下葬,留下兩個還在就讀國小和國中的孫子。想到未來一片黑暗,老阿媽忍不住掉下眼淚。小孫子上前用手拍了拍老阿嬤,安慰她,因為阿嬤的兩個兒子都罹患高血壓,竟然相繼因為心臟病猝死,大兒子在清晨病發時還硬撐,寫下凌亂字跡的「遺書」,叮嚀兩個小孩要去領勞保退錢,還要到法院辦理手機拋棄繼承,這張字條,卻是他留給兩個孩子最後的回憶,看了讓人鼻酸,由於兒子和媳婦一年多前就離婚了,孩子的母親從此音訊全無,只能全靠著阿嬤微薄的老人年金過活。現在祖孫三人,生活陷入困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