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人顧17幼童 2歲女童午睡噎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無照托兒所竟然發生女童噎死命案,台北縣五股的模範學院,兩歲女童當時正在睡午覺,被發現不對的時候,滿臉嘔吐物全臉發黑,送醫不治,27歲負責人無照開設托兒所,甚至一人照顧17名幼童,很有可能因為分身乏術,疏忽造成女童喪命。

  

用牛仔外套蓋住頭的鄭姓保母,面對質疑不發一語,因為兩歲的葉姓女童,就在她違法開設的托兒所喪命,命案地點在台北縣五股。這間模範學院托兒所,監視畫面拍下當時送醫經過。臉部發黒,沒有意識,臉上還沾滿嘔吐物,初步判定是嘔吐物卡住氣管窒息,緊急送醫,還是回天乏術。27歲的鄭姓保母,在派出所痛哭。

  警方偵訊後發現,鄭姓保母在兩年前,無照開設托兒所,以每個月5000元的低價招攬生意,一個人要帶17個小孩,從一歲半到6歲都收,是不是因此疏於照顧,才讓女童喪命,正在調查,目前確定托兒所無照營業,除了開罰要求停業,女童媽媽也決定。要對保母提出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