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主題餐廳 不喝飲料吊點滴!

郭怡岑 謝漢陽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一般人對醫院沒什麼好感,除了生病或是探訪住院的親友才會到醫院。不過台北市有一家餐廳卻是佈置成像醫院一樣,服務生穿護士服上菜,喝飲料不用杯子,而是用吊點滴的方式來喝料,相當特別!

  

明明是要吃飯,怎麼門一打開,竟然是護士小姐站大門,等著幫你掛號,餐廳裡面,柺杖掛牆上,X光片當收藏,每區以醫院診間來劃分,特別的是口渴了就吊點滴!一大瓶的點滴紅茶掛在座位上方,慢慢喝,肚子餓了看哪一科,菜單翻開仔細挑,綜合科,食飽科,想要養顏美容,就看美湯火鍋科。這道檳榔花雞湯,材料很簡單,一年只有一次收成俗稱半天筍的檳榔花,一小碗的紅棗和土雞肉塊鍋熬煮兩小時,土雞肉燉到入口即化,湯頭裏嚐得到檳榔花和紅棗的甘甜味道,清爽不油膩不僅要食補,也要嚐鮮!

  這一道玫瑰烤牛肉,材料只要新鮮牛小排和主廚獨門玫瑰花鹽牛小排烤到6分熟,鮮嫩多汁的牛排切片,沾上玫瑰花鹽,牛肉的原味,和玫瑰花香,在口中完全呈現,維他命不足,喝點糖漿,這一杯綠色的小兒利薩爾,5顆奇異果作成一杯下肚健康滿點,吃的到喝的,通通講求原汁原味,讓這家餐廳,不用健保,天天擠到爆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