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農場當媒介 毒販聯絡販毒

劉世怡 賴文忠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時下正夯的網路遊戲「開心農場」竟然成為毒販連絡的媒介,虛擬農作物變成毒品代號,被台北巿刑大一舉破獲。澆澆水.拔拔草,開心農場現在超級夯,網路上刮起種菜.偷菜風潮,但是,卻被一名毒蟲利用互加好友功能,拓展人脈,在聊天室,或者是塗鴉牆,以,要不要開心一下,向農友探詢購毒意願,虛擬的農作物也變成毒品的代號。

  過去逮捕的毒蟲,以MSN媒介販毒,怎麼現在連網路遊戲開心農場,也成為毒販連絡的媒介?原來,28歲的王姓主嫌是個網路宅男,沉溺開心農場的遊戲,所以,乾脆召集毒蟲,利用聊天系統,訂購毒品,而警方到他家搜索,他還正在電腦前偷菜,警方也起出15.2公克的安非他命,一把8釐米手槍.一把貝瑞塔92手槍.子彈共10顆!有毒品前科,通緝在案的王姓主嫌供稱販毒,是為了籌備結婚資金,一公克安毒,賣2500元,網友在開心農場下訂單,再前往西門町捷運站出口交貨,原以為天衣無縫,用開心農場作連絡媒介,以農作物蘿蔔作為安非他命的代號,不會被警方查獲,最後還是破功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