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椅殺人! 背帶勒死4歲童

陳建邦嘉義報導  / 嘉義縣

輪椅也暗藏殺機!嘉義一名四歲男童,因為多重障礙行動不便,必須坐醫療輪椅,中午他因為身體往下滑,脖子卡在原本綁住胸部的安全帶上,照顧他的阿媽,正好去準備午餐,沒想到小男童就這樣被背帶勒死,讓阿媽非常自責。

阿媽癱軟坐在家裡,到現在都不敢相信,只因為自己的疏忽,居然讓孫子意外喪命。當時四歲的小孫子因為罹患多重障礙行動不便,所以一個人坐在這張醫療用輪椅上面,可能是身體有些許的擺動導致整個往下滑,結果脖子就這樣卡在這個本來該是護住胸部的帶子上。當時阿嬤人在樓下準備午餐,根本沒注意到小孫子已經慢慢的被背帶勒到沒氣息,其實這個輪椅旁邊這兩各扣環是固定在腋下用的,下方的安全帶是固定屁股用的,如果都固定好就應該沒問題。不過阿嬤是因為沒有注意到小孫子屁股上的帶子已經鬆脫,才會讓他身體往下滑,加上出意外當時又沒有大人及時在他身邊拉一把,才會讓小孩冤枉送命。儘管家人體諒阿嬤不是故意,但是老人家還是自責又難過的,不敢相信一頓午餐居然讓他失去一個孫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