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我老婆來! 丈夫向醫師求償

簡如屏 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台北縣一名39歲病患死於新流感,但懷疑是冤枉死的,因為醫生在快篩驗出陽性後,沒有給吃克流感,婦人4天後就病情加重過世,這個醫師不但不開藥,也沒向衛生單位通報,縣府衛生局認定他業務過失致死,死者的先生哭斷腸,要像醫生求償。

  宋先生結婚當時許下承諾,要好好照顧老婆,但沒想到,現在太太卻因為染上新流感H1N1,醫師沒有馬上開克流感藥物給她服用而提早離開他,泛紅的眼框,這一天一夜已經不知道哭過多少回,當時診所發現了宋太太的快篩呈陽性反應,第一時間醫師不但沒有立即投藥,也沒有通報衛生單位,反而是鼓勵注射點滴治療來賺取費用,後來越來越嚴重,最後延誤就醫,婦人枉送性命。

  這不負責任的醫師正在接受約談,診所的鐵門拉下,不過北縣衛生局已經認定醫師違反通報程序,要開罰,醫師沒有對症下藥,也不通報,還延誤送醫枉送性命,面對太太枉死,宋先生到現在還在悲傷中,也決定要求醫師賠償給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