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立成夜店被砸 股東遭毆送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藝人黃立成開設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上的夜店,標榜常有藝人前去消費,近年來聲名大噪生意非常好,不過店紅是非多,24號凌晨,一名股東就在自家店門口遭人痛毆打破頭,送醫之後縫了40幾針,當時在場的藝人還有MAKIYO。

  

忠孝東路上夜店林立,而這間夜店標榜常有藝人來消費,MAKIYO就是這裡的常客,近年來在夜店圈聲名大噪,不過店紅是非多,藝人黃立成與34歲李姓男子把該店股權聯手吃下,股權轉移當中也惹來分杯羹的覬覦,一群黑衣人就走進黃立成開的夜店,指名找李姓負責人,說要一間隱密的包廂,李姓負責人因為店裡客滿,所以婉拒這群人,沒想到劈頭就往李姓負責人身上打。

  李姓男子送到醫院縫了40幾針,正在休養中,黃立成與MAKIYO也在第一時間到醫院探視,不願對這件事表示意見,只是這間夜店因為藝人竄紅,現在又發生打人事件,只能靜待警方介入調查,才能回復到原本平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