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療糾紛多! 名醫自保有一套

綜合新聞  / 台北市

被恐嚇勒索,是所有整形美容名醫心中的最大的惡夢。因為名氣大樹大招風,往往一個小糾紛處理不好,就會被恐嚇。像是以雞尾酒療法的減肥名醫劉伯恩,最高紀錄,曾經一個月被勒索三次,對方甚至亮出凶器,從此劉伯恩上下班不但變裝、變換路線,還隨身攜帶保命工具。

真的被勒索勒怕了,減肥名醫劉伯恩每天只做兩件事,一個幫別人減肥,一個是幫自己撿回一條命。下班後,脫掉白袍,開始猜猜我是誰。跳上車,第一個就到後座換衣服,天天不同套,因為特殊的條碼頭太好認,一定要戴鴨舌帽,跳下車前,寶貝墨鏡先戴好。不要太囂張,劉伯恩的車子從來不洗,最高境界越髒越好。因為生意太好,最高紀錄一個月被勒索三次,甚至亮出刀槍,劉伯恩學乖了,上下班絕對不會走同樣路線,一定要調虎離山。眼睛看前面,也要看後面,一發現後頭有車子不對勁,二話不說靠邊停,馬上打電話。還甩不掉,後車廂一開,當打狗棒的雨傘好幾把,必備這一桶氨水,往歹徒臉上一潑,趁著對方眼睛痛,拔腿就跑。救命武器,還有這一本聖經,不管靈不靈,如果上帝很忙來不及,劉伯恩最後還是只能靠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