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鈞一髮! 轎車卡在平交道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生死一瞬間的畫面,高雄市發生轎車卡鐵軌的意外,轎車在鐵軌上拋錨,眼看火車就要來了,車上兩個人趕快跳車求救,十幾位熱心民眾幫忙推車,但還是推不動,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,按下了緊急鈴,火車在距離八百公尺外煞車,如果再晚一分鐘,就會撞上。

  這台黑色轎車拋錨的真不是時候,因為火車就要來了,車上的男駕駛和女乘客,嚇得逃出車子站在鐵軌上討救兵,目擊民眾形容,當時真的情況好緊急。駕駛大喊救命,十幾位路過的民眾真的很熱心,穿越平交道柵欄冒著生命危險來幫忙,大家各站在拋錨車兩邊用力推車,但是這位戴眼鏡的駕駛慌到打錯檔,轎車向後退又卡住了,還冒出一堆白煙。再看一次當時驚險畫面,眼見轎車竟然又卡住了,好心幫忙的婦人嚇得用手捂住嘴巴,趕緊叫大家往後退到平交道柵欄之外,因為火車再一分鐘就來了,倒數計時這一刻,還好有民眾機伶,想到去按旁邊的緊急鈴,火車在八百公尺外緊急煞車,這時候總算安全了。好心的民眾,再一次把轎車推離平交道,一場原本可能是火車撞轎車的危機,驚險解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