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媽媽去看病 男童遭病患性侵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提醒家長帶小孩去公共場所,最好不要讓孩子落單離開視線,9歲小男童陪媽媽去高醫看病,一名40多歲男病患趁男童母親不注意,把小男童騙到廁所性侵,男童媽媽後知後覺,發現孩子不見了才趕緊報警。

  

高醫裡頭人來人往,不過,就在這樣滿病患跟家屬的醫院裡頭,竟然發生9歲小男童被性侵的事情,讓院方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,事情發生在3日晚上7點半多,一位9歲的小男童跟著媽媽來醫院掛急診看醫生,不過,一名40多歲同樣也是掛急診的男患者,趁著男童媽媽不注意的時候,騙小男童說要去看電視買玩具,沒想到,是被帶到廁所性侵害。

  高醫裡頭發生這樣的事,讓帶孩子來看醫生的媽媽都覺得太不可思議,也覺得害怕,趕緊把孩子抓得緊緊的,不敢讓孩子離開身邊,這位男童的媽媽因為自己一時的粗心大意,造成小男童一輩子的心中陰影,也提醒家長,儘管是醫院這樣的環境也算是公共場所,一定要讓孩子在視線範圍裡,以防任何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