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沒大人! 3歲.4歲姊妹葬火窟

蘇怡璇 蕭鈺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鶯歌一棟民宅,中午發生火警,住在五樓加蓋的一對四歲和三歲的溫家小姊妹,因為父母親上班不在家,大門被反鎖,來不及逃出火場,被燒死在火場。

  大火就從這棟四層樓高的建築物、頂樓加蓋的木造房屋開始燒。火災當時濃煙密佈,還傳出爆炸聲響,警消雖然在半小時內撲滅火勢,但還是來不及救回兩條小生命。火場裡一片焦黑,已經分辨不出原本家具的樣子,活活被燒死的三歲和四歲溫姓小姐妹,被發現時雙手緊抱著對方,躲在房間床上的角落,接到通知趕回家的父親,在樓下焦急的等待,表情呆滯眼神空洞,不安的搓揉著雙手。沒想到一早出門上班,回家後竟然和一對可愛的女兒天人永隔,爸爸一早出門上班,交代小孩的媽媽要好好照顧兩姐妹,接近中午時媽媽出門買東西,把兩個小孩獨自反鎖在家中,半小時不到就發生大火,小孩沒辦法往外逃跑,才讓無情的大火燒死兩個來不及長大的小女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