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起口角 圍事幫派砍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北市知名夜店上演砍人事件,客人和工作人員發生口角,竟然被圍事砍斷左手,行徑非常囂張,警方已經掌握當時行兇的畫面,懷疑有幫派涉案。

  

留著短髮的嫌犯,手拿開山刀,將被害人打倒在地後,仍然兇狠的瞪著被害人,更不斷揮舞手上的刀子嗆聲,行徑很囂張,被打倒在地的男子一臉痛苦神情,還不斷求饒,他只是因為和夜店裡的工作人員,買單時發生小口角,一出夜店門口,立刻就被不明人士打趴在地,而且對方更亮出開山刀往他身上砍過去,左手被砍斷血流滿地。

  管理員表示,這間夜店位在台北市南京東路,一直都是以短裙爆乳辣妹作號召,只有週末假日才營業,因為來店裡的普遍都是年輕人,所以常常引發糾紛,因此有江湖兄弟介入經營,以暴力掌控現場,而這次涉嫌教唆傷人的就是綽號「大林」的幫派份子,雖然他否認傷人,但是警方調查,早就不只一名被害人在夜店被黑道兄弟砍傷,現在警方依據監視器畫面,要把這群囂張的黑道份子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