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0 18:58

氣爆引大火 女屋主灼傷

黃育杰 蘇瑋婷 宋燕旻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一處社區大樓疑似瓦斯氣爆,發生民宅大火,當時有民眾聽到好幾聲爆炸聲響,接著六樓住戶窗口竄出大火,延燒到七樓,造成六樓44歲女屋主,全身百分之三十二度灼傷。

  透過窗戶往裡面看,起火的六樓,屋裡一片紅通通,橘紅色的烈火燒的猛,絲毫沒有熄滅的跡象,旁邊的冷氣機,這時候更像是一台煙囪,濃煙不斷往上竄,鏡頭拉遠一點看,七樓的鐵窗,已經被烤的一片焦黑!現場還不斷傳來爆炸聲!砰一聲東西掉下來。社區民眾懷疑是瓦斯氣爆,因為除了聽到爆炸聲,看看六樓的窗戶,都已經被震飛,只剩下鐵架,儘管火勢被控制住,但整個社區濃煙密布,民眾摀著嘴巴,坐輪椅的、要人背的,通通趕緊撤離!到底是氣爆是怎麼引起的?是和男友吵架引燃,還是意外引發,警方還要再查。還好住在六樓的女屋主,已經被搶救出來,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全身百分之三十受到二度灼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