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7 12:00

香港珠寶大盜來台! 珠寶商戒備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之前發生在台北101的千萬鑽戒竊案,韓國籍主嫌鄭容熙已經在韓國落網,他坦承犯下日本、台灣的珠寶竊案,得手的珠寶已經全部變賣,去還賭債,不過警方警告,現在又有兩名香港珠寶大盜已經搭機來台,手法更為專業,讓國內珠寶商提心吊膽。

  

本名鄭容熙的珠寶大盜,被韓國警方逮捕時,頭上蓋著大大的外套,遮住整張臉,逃亡一個多月的鄭容熙,在自家附近落網,而他1月12號來台灣,就先到101的珠寶專櫃,觀察地形,民宿監視器也拍下,他和共犯金再旭,兩個人到飯店櫃檯CHECKIN的畫面,鄭容熙偷走鑽石之後,和留著妹妹頭的女友,刻意一前一後,到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,再大搖大擺的離開台灣。

  鄭容熙在台灣和日本,一共偷走價值台幣2000萬元的珠寶,現在終於落網,好不容易,珠寶商正想可以鬆了一口氣時,才知道危機還沒解除,因為,兩名號稱POLO級的職業珠寶神偷,從香港搭機來到台灣,兩個人都年近半百,偷完香港,再偷到日本,現在轉到台灣,他們主要是採取,破解防盜系統的方式,大批搜括珠寶還有鐘錶,香港籍大盜叩關,讓全台珠寶商,又得全面警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