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2 11:58

氣爆傷老夫妻 警疑人為引發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縣永靖鄉一間磚造平房,凌晨發生氣爆意外,造成牆壁倒塌並竄出火苗,詹姓老翁與中風臥病在床的太太受傷送醫,老翁有生命危險,由於床邊出現「不該出現」的瓦斯筒,警消懷疑可能是人為引發氣爆。

  氣爆的老房子,這一爆幾乎全毀,一整面的磚牆瞬間全倒,水泥磚塊散落一地,屋頂的老瓦片也禁不起這氣爆的威力,碎裂崩解,屋子裡頭的擺設,右邊一張病床是老太太中風睡的,左邊的木頭床板是老先生的床,但這兩張床中間,怎麼會出現一個瓦斯筒,而氣爆就是這瓦斯筒引起的,所以消防隊怎麼看都不對勁,認為這氣爆可能是老先生引起的,鄰居說,老夫婦家境不好,老先生只好自己照顧中風臥床的太太。

  這氣爆讓兩位老人家都灼傷嚴重,送到醫院急救時,兩個人幾乎全身都包了繃帶,因為分別都有百分之十五到二十的灼傷,老先生還有吸入性嗆傷,一度有生命危險,目前則是情況穩定,老夫婦的小孩都住在外地,沒有同住,老先生可能因為照顧太太太辛苦,才會想不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